close

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台北信義寵物塔位評比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台北信義寵物塔位評比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

台北信義寵物塔位評比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

台北信義寵物塔位評比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

 

新北中和寵物火化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三峽寵物火化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石碇寵物生命禮儀費用

趁暑假回雷州家鄉,我約了幾位大學同學去清端園,尋找清代清官陳瑸的足跡。清端園在雷城南8公里的南田村,晴空麗日,路通車快,一會兒就到達目的地。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山門上方的“清瑞園”三字,剛遒有力,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邁過山門,接著是一個不算很大的青蓮池,池四周豎著石欄,池里蓮花正綻放,花色迷人,香味沁人心脾。歷來人們贊美蓮花,不僅僅因為它美且香,更重要的是它“出淤泥而不染”的高貴品質。毫無疑問,清端園的設計者就是用蓮花來暗喻陳瑸的優良品質。既獨出心裁又恰以其分。 清端園正中央屹立著陳瑸的塑像,他穿著清朝長袍官服,身軀魁悟挺拔,雙眼堅毅地注視前方。透過眼神,仿佛看到他勤懇政務、體恤民情的品質和明察秋毫、治腐肅貪的勇氣,讓人肅然起敬。站在陳瑸像前,我頓時感覺到一股浩然正氣直逼胸膛,使人熱血沸騰,催人奮進。 塑像前豎著一塊大石碑,上面清楚地刻著康熙皇帝恩賜題寫的“清廉卓絕”四個大字。這是康熙皇帝對陳瑸的贊譽、肯定,又道出了老百姓感激愛戴心聲,也是陳瑸清廉的最好佐證。 轉過塑像,我直奔“陳瑸紀念館”。門口一副對聯“清廉德范揚四海,端正高風熠古今”,很工整,有氣魄,它禮贊陳瑸清正廉明的高貴品質及其產生廣泛而深遠的影響。我情不自禁地大聲朗讀出口,然后緊步邁入展廳。這里真實地記錄著陳瑸的生平事跡和吏治經歷,有文字、有圖片,還有展示陳瑸生前生活、工作的一些用具物件。我逐一仔細閱讀審視一番后,對這位清官真是佩服至極。這位45歲才入仕的雷州籍進士,歷任福建古田知縣、臺灣縣令、湖南巡撫、福建巡撫、閩浙總督。從政18年,他將全副身心傾注在政務上,盡忠竭慮,作出超凡貢獻。特別是主政臺灣多年,革陋規、禁酷刑、恤番民、重教化、促發展,推動了臺灣走向昌盛和文明,功不可沒。 在生活上,陳瑸克已奉公,不謀私利,平日省食儉用,并非為自身聚財,每當離任,或是將積蓄全數交公、或賑濟百姓、或資助地方建設。還值得一提的是,陳瑸雖為官在外,但對家鄉連年的潮災難以釋懷。他生長在雷州東海岸,親歷過風潮之劫。每逢颶風,潮水濫漲,人為魚鱉,災后田園荒蕪,百姓不勝其苦。為了家鄉修復圍堤,抗拒潮災,陳瑸向朝庭上書,力陳潮災之危害、修堤之必要,并奏請皇帝責令廣東撫府撥出專款,他私人也捐贈了五千兩銀作為修堤費用。時至今日,每提起修堤之舉,雷州老百姓對陳瑸造福雷州的功德還念念不忘。 陳瑸“知謀國不知營家,知恤民而不知愛身”的事跡不但老百姓交口稱贊,連康熙皇帝對其也是十分佩服。“陳瑸居官,優操守法,朕見所僅見,恐古人中亦不多得也”。皇帝褒譽陳瑸的廉正已達到極至了。陳瑸病逝后,康熙帝降旨追授其為禮部尚書,并賜給他謚號“清端”。 這是一個封建社會憂國憂民、勤懇政務的官吏典范。 揮手作別清端園,回路上我想,雖然只是來了一趟清瑞園,但不知不覺就受到了先賢精神的感染。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暑假見聞 文/郭千瑞 時光如水,在送走緊張的一學期后,我迎來了快樂的暑假。回憶假期生活,我有許多新奇美妙的見聞想與你分享,比如:做陶泥、花果山漂流、盡享歡樂谷等等。但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暢游在蜀南竹海的歡樂時光…… 清晨,伴隨著嘀嘀嗒嗒的雨聲,我們漫步來到竹海的入口。這里的山是綠的,竹林是綠的,這里的人們不像城市那樣匆匆忙忙、行色匆匆的趕路,也不像城市那樣熙熙攘攘,緩慢的節奏讓人們忘記了生活的疲憊,盡享竹海的靜謐與安然。 仙女湖是竹海的著名景點之一,湖水清澈碧綠,晨霧煙雨中,湖面碧波倒影,山水含情,綠的山翠的竹,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水彩畫卷,恍若置身仙境。夏秋時節,彈琴蛙在這里奏鳴,錚錚樂音,好似瑤箐仙女在鼓琴,給秀麗的竹海增添了幾分雅意。我站在悠長的小徑中央,看著滿眼的綠,聽著蒙蒙的細雨聲,我的心中不知不覺地流動著一種緩慢的活力。細雨如線,縱橫交織成薄紗,籠罩著蒼穹,微涼的風喜悅地吹送著,吹出一首竹海的贊歌。雨水把挺立的竹子洗的青翠,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清新的、濕潤的泥土氣息,我看到縷縷煙霧在頭頂上聚散,這天然幔紗輕輕地蓋在竹海上,擋住了外界的喧囂與煩躁。 林海中的路,雖不像攀登長城的那樣氣勢宏偉,也不像山間的小路那樣泥濘,但卻獨具特色,盤旋在草豐林茂的青山上。無邊的青翠是竹海回饋造訪這里人的最好的禮物。 七彩瀑布下遍地流出的泉水,使得深邃幽深的竹海充滿靈氣,長滿翠竹的連綿山巒在這里戛然而止,于是山上的瀑水便自百米高的絕壁上傾瀉而下,恰似“銀河落九天”。忽高忽低、忽遠忽近、忽緩忽急。 一天的行程,我們總是意猶未盡,無邊的竹海,青翠的綠,是我眼中最美好的風景,我真想倘佯其中,忘了回時的路。 看吧,看吧,看的他們自己都陶醉了。 難忘的暑假“打工”記 文/占勇祥 暑假中發生的事情多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其中令我刻骨銘心的一件事要算去媽媽廠里“打工”體驗生活了。 假期里,我悠閑地在家里“晃悠”,可媽媽從事的紡織工作卻十分緊張,經常晚回家,有時甚至干到深夜十一二點鐘,她的兩只眼睛都明顯腫了起來,令我和爸爸心痛不已。無奈,為了讓媽媽多一點時間休息,我只好“鋌而走險”去媽媽廠里幫著干活,因為我已經14歲,應該為父母做些事了,況且媽媽那活沒有危險,當然這也是經過家庭會議后的決議,讓我體驗生活,早日成為能擔當的男子漢。 那一天早上,我騎著自行車來到了廠門口——振華織帶廠,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映入了我的眼眶,“真大呀!”我不禁喊了出來。媽媽的工作室在三樓,底下有一個電梯可以直達上面,這是媽媽以前告訴我的。我從電梯中走出,一路尋找來到了媽媽的工作室。剛進大門,我一眼看到了媽媽在那緊張地工作著。于是,我便大步流星地走過去準備幫媽媽干活,車間里的叔叔阿姨看見了驚訝不已,有幾個竟圍了上來,問我是怎么回事。當我解釋自己是來給媽媽幫忙時,他們都不約而同地翹起了大拇指,連聲夸我很有孝心。有人還在我媽媽身邊說她生了一個懂事的兒子,媽媽卻謙虛地連聲說:“哪里哪里……”我在一旁聽了心里美滋滋的,心里像喝了蜜似的甜。我很快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在媽媽的桌子旁,我整整待了七個多小時,才學會了紡帶的技術。振華織帶廠不僅僅包帶子,還貼標簽,裝鞋油,貼吊牌,疊盒子……這些我都漸漸熟悉了,除了包帶子我不太習慣外,其他我都會。 晚上回到家里,媽媽興奮地對我說:“以后只要你干一項活,媽媽就按這項活的工錢付給你錢,怎么樣?”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手舞足蹈起來。第二天,我便更加努力干活。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我一天比一天努力,一天比一天高效。經過一番努力“工作”,我獲得了許多前所未有的生活體驗,自然也積累了不少血汗錢: 裝鞋油(100盒):20元;水滴鞋擦白色裝:16元;水滴鞋擦紅色裝:16元;貼吊牌+裝帶子:4元;疊盒子(24盒):12元;扎把子(2把):3.5元…… 經過了這次辛勞的“打工”體驗,我終于體會到了父母賺錢的辛苦,工作的勞累,真是不可想象,這錢可真是來之不易啊!我想,這次的“打工”經歷一定會使我終生受益。 快樂的暑假生活 雖然天氣炎熱,但我的暑假生活卻是多姿多彩而且快樂的,除了上一些文化課補習班和游泳班,我還積極參加社區活動。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活動,就是社區的運動比賽,有跳繩、踢毽子、投球、飛鏢和顛乒乓球五個項目。我參加了跳繩和投球。 一開始我很好奇,怎么投球呢?走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把海洋球那么大小的一個球,在一定的距離外投到一個空廢紙簍里。“這怎么能投進呢?”“也太遠了吧!”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評論起來。我不禁也緊張了起來,心里暗想:我一定要多投進一點,別讓其他人小看了我。輪到我了,我拿起一個球,看準了方向,向前拋去,投進了!“她真厲害,第一次就投進了!”“就是!就是!”旁邊的人七嘴八舌地叫了起來。我也自信了許多,情不自禁地昂起頭,挺起胸。可是,一次又一次,球總是不朝廢紙簍里飛去。第一輪,我投了兩個,還好不算少。下一輪努力吧,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在心里默默為自己加油!第二輪,進球個數又少了,我只投進了一個。不過沒關系,難度比較大,我還是得了三等獎,獎到了一本本子和幾支筆。 跳繩是我的強項,但畢竟有幾個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我還是放松心態,發揮正常水平為妙。“開始!”我的反應慢了一拍,但還是急忙甩繩跳了起來。最后,我一看成績,非常遺憾,跟第一名才相差3個,繼續努力吧! 快樂的社區比賽,令我難以忘懷。這次活動,不僅給我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樂趣,而且給我們提供了一次鍛煉身體的機會。 那年月的暑假生活 文/石澤豐 直到今天,在學生們迎來的每一個暑假假期的前夕,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回憶起那個年月的自己。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我們這群農村小孩,一到暑假就得跟著父母下地干活。那時,早稻一割上來的時候,父親就對我說:走,把牛牽上,我們到田里打釘磙去。父親肩上扛著又笨又重的釘磙,釘磙是專門翻壓稻樁用的,它的式樣像一個很大的靠椅,下面是一個能滾動且帶有許多木齒的軸輪。人坐在釘磙上,由牛拉著。我們來到田邊,父親放好拉釘磙的繩索,然后套在牛的脖子上。由于我家的牛比較小,所以父親讓我坐在釘磙上,他自己跟在牛后面一邊看稻樁被翻壓進泥里的程度,一邊呵斥著牛。 整個村莊的一壟壟稻田里,打釘磙的男人呵斥牛的聲音響徹四野。我悠閑地坐在釘磙上,戴一頂能遮烈日的舊草帽,任牛蹄和釘磙齒掀起的泥漿濺滿全身。經過一遍又一遍反復碾壓,收割后的稻樁幾乎都被壓進了泥里。我走下釘磙,和其他的同伴一樣,顧不得先洗一洗臉上被曬干的泥漿,便迫不及待地跑到田溝里捉泥鰍或抓黃鱔。面對著上側的田埂,我一條腿跪在泥田里,一條腿半蹲著,沿著黃鱔剛剛逃過的泥路,用伸直的右手中指使勁地向前摳,哪怕前面是一個被泥漿虛掩著的蛇洞。 我清楚地記得在一個黃昏,我和父親剛剛整好一塊稻田,看田角邊有一條黃鱔飛快地向田邊的水溝里溜,我傾身向前一抓,正當我將黃鱔摳住的時候,上面的一塊稻田里突然有人尖叫起來,是個女人的聲音。接著是一片騷動,我從自家的田里一骨碌地跑了上去,像一條水中的游魚一樣朝人堆里面擠,擠到中心時已是滿頭大汗,立即看到一個駭人的場面——鄰家同伴海兵,哆嗦著一只腫得發紫的手,大睜的眼睛里充滿了驚恐,他的母親死死地捏住他的手腕,一邊責怪著他不聽話,一邊向男人們求救。原來,他一不小心,在捉泥鰍的過程中被一條毒蛇咬了一口。我聽到他的父親嚷叫:“快,用牛繩將手腕扎起了,不能讓血回流……” 幾天之后,海兵的手臂腫得特別粗,當時農村的醫療條件很差,他的父母請有經驗的山爺用土方子為他治療。我看到山爺用鋒利無比的瓷碗片在他中毒的手臂上劃開了一道口,烏黑的血從口子流出,海兵像打了麻醉藥一樣,一點也不感覺到痛。從此,一道傷疤永遠地烙在了海兵的右手臂上,我們再也不敢肆意地在田里亂摸黃鱔和泥鰍了。 遙遠的一壟稻田和半灣湖水像一部黑白電影,上演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幕。在那個年月的暑假生活里,我領略到農人勞作姿勢的優美和田野中落日的迷人;耳邊響著釘磙翻壓稻樁和掀起泥漿的聲音,還有傍晚時分此起彼伏的蛙鳴,以及從村莊上空隨風飄來的炊煙,伴隨著飯香的氣息。多年之后,它們形成了我對遠逝暑假生活的刻骨懷念。 兒子打暑假工 文/聶時珍 我曾經很長一段時間里認為,像兒子這樣90后的年輕人,并不知道父輩為了家庭遠走他鄉,謀得生計,養家糊口,掙錢是多么的不容易。 6月20日,在武漢讀大一兒子放暑假了。他來電話說,今年暑假他要出來打工。我先是一愣,后是心頭一熱。忽然間感覺兒子長大了許多。由此,我對兒子不得不刮目相看了。 兒子主動利用假期出來打工,首先是他主觀思想的改變。對此我是贊成的,不管這短暫的假期能不能掙錢,能掙多少錢,那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他從學校群體生活向社會獨立生活邁出了第一步。當然邁開這一步需要勇氣和力量。 暑假打工并非是一種潮流,而是現代年輕人的一種生活體驗,為今后步入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礎。打工期間,對個人的意志力,交際能力,以及工作技能等等多方面的綜合能力的掌握和提高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打工一方面可以打破年輕人的依賴性,養成獨立的生活力慣,另一方面也能掙得一份薪酬,更重要的是讓打暑假工的人可以懂得勞動報酬的獲得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同樣要付出心血和汗水,可以說是一舉多得的事情。 一個半月時間,對第一次打暑假工的兒子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考驗,但相信他能把這段打工歲月的經歷抒寫得輝煌和燦爛。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一夜,特別安靜 靜得心跳都加快了許多 一直不敢發聲 恐怕驚動了正在全力搶救中的眼科醫生 這位眼科醫生 在一個月前,說了真話 說的卻是呼吸內科的事 說的是新型典型不確定肺炎的事 說的是關乎眾生生命攸關的事 真話啊!字字句句 全是憑一個職業醫生的良知 才說的真話! …… 這一夜,特別安靜! 李醫生心臟停跳幾個小時 強行上設備 所有的醫療手段 維持的不僅是李醫生危在旦夕的生命 恐怕還維持著搖搖欲墜的公信力 他們說還在搶救中, 我們就在焦急中等待 等待他能夠醒過來,醒過來 可是,4個小時過去了 等來的卻是疼痛! 疼得心都裂開了口子! 這一夜,特別安靜! 只因為那個說真話的人走了! 帶著多少無奈,多少不舍,多少遺憾 走了! 風停了 雨停了, 草木停止了萌生 萬物窒息 誰都不愿在這夜里 面對他已經走了的事實! 誰都不敢弄出聲響 唯恐驚擾了他高尚的靈魂 歷史 總像驚雷震天動地 總像閃電把天空撕出縫隙 上天曾在十七年前向我們發出警告, 可是十七年后的今天 我們依然犯了同樣的錯誤 因為這個錯誤 多少家庭痛失親人 多少親人生死離別 但愿 今后的世界 真話會多一些 能聽真話的人會更多一些 最起碼,不要再把真話當成謠言 但愿,永遠不會第三次踏進同一條河流! 這一夜,特別安靜! 祈禱李醫生一路安好!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RR777VV15CEEVC5


台北中山狗狗火化費用
新北烏來寵物遺體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不只是一次告別,更是一生的回憶新北石碇貓咪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傳遞每一份不變的愛

arrow
arrow

    j88t4y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